終於來的2年級下學期啦!!!

 

雙寶需要我支援的晨光時間  這學期是7次

呼呼.....比之前少了3次

 

但....年級越高

越難控制啊~~~

 

忍耐的度過下半學期吧~~~   哈哈哈

 

來看看我的晨光.....在搞些什麼囉!!!

 

 

DIY 不織布筆筒

 

想說  買買實用的DIY東西  來做做

沒想到.....一節課   是沒辦法做完的

而且   孩子一直呼叫我

 

所以.....也沒空拍照啦~~~~

這一節課   真是亂忙

弟弟班....我決定取消這個DIY

 

 

2018/2/27

1.jpg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前夕

找一個媽媽放假的日子

一起陪孩子    包禮物

 

小孩想送禮物給同學

因為之前同學生日   也收到了同學的不少禮物

所以   我們也準備點禮物送給同學囉!!!

 

1.jpg

 

2.0 自動鉛筆

2.jpg

 

小本子

3.jpg

 

寶格麗造型棉花糖

這個很大一個說

也蠻好吃的

 

之前意外的買到一小包

覺得好吃     就直接買了2大包

但不便宜  900G 約75~80顆  320元

我買2包   640元

 

4.jpg

 

金色包裝.....男生的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5/13

今年收到很多母親節禮物

雙寶2年級了

 

之前一年級時   會寫字條寫卡片

今年....卡片.畫圖.勞作....都出現了

 

兒子班老師   很有心....還送了金莎巧克力....跟紅茶

慰勞辛苦的媽媽

 

 

1_副本.jpg

 

貼心小字條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自製立體卡片

真厲害喔....

 

4.jpg

 

一看就知道是兒子

真可愛...

5_副本.jpg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5/6

 

這次母親節...簡單吃....簡單記錄一下囉!!!

 

每次...母親節餐廳都超級難訂位

所以....來 HOT 7 簡單吃一下

 

35191390_1729378290474545_967671439052242944_n.jpg

35238195_1729377517141289_1607149205653028864_n.jpg

 

一人299元

雙寶也一人一份

 

因為   主菜份量感覺不多....所以    一人一份好了

 

1.jpg

 

吃鐵板料理   就是在看師傅料理東西比較有趣

2.jpg

 

檸檬優格冰鑽

酸酸甜甜....算還可以

但....小孩不愛

3.jpg

 

翡翠包種茶

4.jpg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4/29

 

起了個大早....帶雙寶去參加寫生比賽

這個....已經辦第九屆了

 

我們是因為雙寶的國小

有發報名表...才知道的

姐姐說想去...所以   我們就報名囉~~

 

早上8點要報到

我開車過去....滿滿的人.....還有交通管制

 

剛好....對向有一台車要開走

我眼尖......馬上來的大迴轉

哈哈.....被我搶到了車位    超狗屎~~~

 

不然....我一打二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又帶一堆畫具...一堆露營椅)

 

真是幸運的開始啊~~~

 

0.0.jpg

 

先來去報到....拿畫紙

 

0.1.jpg

 

才8點....就已經滿滿的人了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3/28

 

今天   退房後....直接寄行李

坐接駁巴士去樂園囉~~~~

 

我們9:30就到了

9:40 左右   就可以檢查包包入園了…

10:30  才可以進去樂園裡面

 

中間的時間.....美國大街購物

或跟米奇米妮拍照 (我看....還排蠻多人的說)

9:30~11:30

 

 

1.JPG

 

工作人員   會拉一條線

10:30   才會開放設施

 

2.JPG

 

我們就在這  拍拍照

逛一逛囉!!!

3.JPG

 

 

4.jpg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孩期待的迪士尼樂園...就是今天

一早   退房....先寄放行李

直接到十字路口的翠華餐廳   吃早餐

 

盛世酒店   真的位置超方便

 

1.JPG

 

直接上二樓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恩恩.....麵食類     還是金華的好吃

7.JPG

 

 

8 (2).jpg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起出發吃早餐囉~~~~

出來玩   大家都好有精神喔!!   哈哈哈....

 

1.jpg

 

飯店外   沒紅綠燈的十字路口

地上都有這個

叫你看一看  再過馬路啦!!!    真有趣

16.0.jpg

 

 

早餐   來到 太子站   金華冰廳

 

大推大推喔~~~

2.JPG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菠蘿油

3.0.JPG

 

 

3.1.jpg

 

真的    好吃內~~~

3.JPG

 

還有   來香港就是...凍奶茶跟凍鴛鴦奶茶啦!!!

喝不完....可以裝入保溫瓶喔!!  所以....要帶保溫瓶....哈哈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3/25

 

 

今天7:30 的飛機

4:30  起床.....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就為了想玩滿4天的行程

 

還是要爬起來....

孩子   一叫就起來了.....出去玩   都不會唉唉叫

 

孩子好興奮....一路上雞哩瓜拉的聊著天

看著窗外   期待著天亮

 

一到機場....準備報到....

多年沒出國的我.....都已經不知道報到不用去櫃檯......直接機器自助報到然後列印機票

 

再去櫃檯....托運行李就可以囉~~~

超快速

 

哈哈   機器旁    還是有服務人員幫忙...

 

2.1.jpg

 

托運行李櫃台....

2.2.JPG

 

等待登機時間....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自己安排自助行程

爬了非常多文章     心裡有點小緊張

還是完成了此趟旅遊了

 

到香港.....其實   一點都不用擔心

因為....全部都是繁體中文

 

到香港的行前準備

護照   (護照期限需要有6個月以上)

 

機票....  我在東南旅行社網站買的

 

簽證(或是台胞證).... 辦簽證下來   只有期限2個月

所以.....出國前2個月以內再辦

但也不要太接近出國日期辦喔....如果  簽證辦不過   至少還來的及辦台胞證

 

網路申辦簽證....請參考這位網友的資料 (寫的非常詳細)

http://taiwan-fashion999.shop2000.com.tw/news/147601

 


 

 

 

-----------------------------------------------------------------------------------------------------------------------------------------------------------------------------------

 

自己辦護照......超級簡單

只要本人+身分證(小孩要戶口名簿)+錢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