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   身高 93   公分   體重  12.8  公斤


小浚  身高  91  公分   體重  11.6   公斤 


 


這個月....小朋友的表達能力變的很好


可以明確的告訴大人他們想要表達的


 


不過...大人想要求的


卻一點都不想做到


 



 


現在...唯一可以控制他們的法寶   就是~~~


玩具總動員 DVD


一播下去


我跟爸爸就可以自由活動囉!!! 




 


因為太調皮了....要送去幼稚園調教調教囉!!!


很會看臉色


很會欺負大人....讓她去過團體生活


對他應該比較好


 


厲害的事....小婕這個月會自己扣(五點式)汽車安全座椅的安全帶說


超厲害的啦!!!


剛開始...會扣


小婕還一附很驕傲的表情說    真臭屁


為娘我....超輕鬆啦!!!    噗~~~




 


小浚~~~~運動健將


非常愛運動


現在....已經待不住家裡了


一定要賴著阿公帶他出去


 


有次...小浚在洗澡


聽到阿公回家了


就說: 我洗好了...我要起來了


阿公要帶我去國小騎腳踏車  


很急喔!!!


 




 


有2個寶貝真的很不錯


常常看到他們在玩辦家家酒


而且...很會對話


很愛演呢!!!


就不用大人陪著玩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