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兒子去上課囉!!!


星期一  跟  星期五      每次上 2小時


 




 


功文是數學是什麼...其實    我也不是很懂


 


這是網路查的~~~


功文數學是一種編序性的教材,由上往下編,意思就是你高中數學要好那國中數學應該要學些什麼?國中數學要好那國小應該學些什麼?將重點給編列出來,目標就是希望孩子的高中數學能一級棒啦!




 


還有功課說!!!


雖然很簡單....不過 可以訓練小浚可以專心一點




 


功文教材




 


還有發這個教材...但 還沒開始使用



 


這是小浚的上課書包跟鉛筆盒




 


結果....小婕也想要有書包


假掰的我...拿了一塊布 幫她做了一個


小婕超開心的


 


製作過程中


小浚跑過來說....媽咪 我的湯瑪士呢!!!   (他也想要一個湯瑪士的包包) 




 


我跟我家大爺   都是文具控


第一次幫自己的小孩買文具 


覺得他們已經到了要開始讀書.寫字


一股莫名的感動~~~


 




 



 

雙寶就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雖然開心...但又捨不得    真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