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去了...又要來紀錄一下囉!!!


 


小婕 身高 90 公分   體重 12 公斤



  小浚  身高 88 公分  體重 10.2 公斤


2個....完全沒動 @@


 


 



 


這個月...小婕特別會說話


又愛跳舞


還會巴結大人


真是鬼靈精一個


 




 


而小浚....愛哭鬼一個


而且我發現....他好懶喔!!


不收玩具賴皮的要命...


還愛賴床


真是一個公子哥




 


隨著小孩越來越大...個性越來越明顯


小婕脾氣倔強


很有自己的意見


偏偏外婆又處處讓她


還會跟外婆說.....阿嬤 媽媽剛剛打我


還會去當抓耙子    可惡~~~




 


而小浚  這個愛哭鬼


也開始不喜歡被人家控制了...


 


姊姊: 浚浚 你要不要吃這個


弟弟: 不要不要


姊姊: 浚浚 你要不要吃這個


                 弟弟: 不要不要 大哭~~~


 


哭什麼啊!!!    這樣也哭 姊姊又沒有打你


不過....小婕真的很管家婆耶!!!   @@


 


每天都在上演這個戲碼~~~


 




 


還有...最近好笑的鬼打牆篇


 


有一天我開車正在停紅綠燈~~


叭叭.....


弟弟: 這是什麼聲音


我: 這是別人按喇叭的聲音啊!!


弟弟: 在哪裡啊!!


我:   (手指~~)  在那裡啊!!


弟弟:   為什麼啊!!


我:   因為那台車擋路啊!!      所以...別人按他喇叭啊!!


弟弟: 在哪裡啊!!!


我: 開走了


弟弟: 開去哪裡啊!!!


我: 開走了就看不到了啊!!!


弟弟: 不見去哪裡啊!!!


我:     (心裡唸~~) ㄚ~~~~鬼打牆啊!!!   氣死我了!!!! 


我: ㄚ就開走了找不到了...浚浚 不要再問了喔!!!


開走了就看不到了


 


 


他最近就一直問一直問...


好像都沒在專心聽大人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