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今天是雙胞胎節


因為 FB 讓我交到了一些雙胞胎的朋友


大家約好 11/11 一起見面


 


 


我跟雙寶說...沒穿鞋子....就不能下去玩喔!!!


在車上就好~~


看~~穿得多認真啊!!!



弟弟也是....很想出去玩呢!!!




到囉!!!


今天天氣不錯...不會太熱     舒服~~~




 




一到現場....就有很多雙胞胎已經到現場了呢!!!


很多小朋友忍真的聽陳慧君媽媽說故事喔!!!




 


辛苦你囉!!!


他可是3胞胎的媽媽喔!!!


對小孩...真是超有耐心的   人超好


第2次見面囉!!!


 



 


我家的...也算認真喔!!!不會亂跑~




 


認識很久的媽媽.....rex


她女兒 ... 一整個 酷~~~~




 


美麗皮膚又好的莎媽




常見面的野上祐子跟他家的龍鳳寶~~~




好可愛的女雙寶.....2個都超像媽媽說


這次人數很多...很多我也都不認識...


不過....各各可愛




 




 




 




 




 




 


 



 


集合拍照囉!!!


前面這一排...有沒有像記者啊!! 




當天人真的不少...


還有好幾家的還沒到~~~





 


龍鳳胎社團集合拍照~~




 




 


南台灣雙寶也來說....


真是有心啊!!!




 


這張啊!!! 是社團裡抓下來的...


我好愛這張喔!!!


 




拍完照...自由時間囉!!!




 




我們自己有帶一些玩具...


小孩最愛的泡泡槍~~





我家大爺也有帶他的玩具喔!!! 


風箏~~


中興新村 真是個休閒的好地方呢!!



 


而大小孩...陳慧君媽媽也有準備一些活動


玩的不亦樂乎呢~~~




辛苦的莎媽....


在前一天晚上做了一些銅鑼燒請大家呢!!


感謝你喔!!




3盒耶!!




我也拿了一個芋頭的


真的....很好吃耶!!   又不甜~~~




去玩...又有的吃....真不錯




 


玩沙玩到瘋的小子...還要我餵  


真是 大爺~~~




走....換地方玩囉!!




玩沙~~~




小婕玩一下就跑掉了...


說要去溜滑梯.盪鞦韆




倒是小俊....認真多囉!!   玩超久~~




泡泡槍時間~~~




 


真的是...小孩子的最愛啊!!




 


我們在這玩了好久...


5點半才打到回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