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大爺又要上班了


約一下龍鳳胎朋友來月眉糖廠玩玩


 



 


蠻大的停車場....


不過....我11點到 都快停滿了呢!!


還好...還有車我讓我停


我最怕沒車位....車這麼大台


真怕技術不好~~ A到




 


一停好 他們就知道到囉!!


還在那邊 耶 耶 耶~~




 


開心的呢!!!




 




 


看到我拿相機...還知道要拍照  (其實~~我是要拍入口啦!!!)


看你們都站的好好的 拍一下囉!!!   噗~~




 


分左右2區


先來去右邊~~




 


有划小船的池


雙寶太小  不能玩




 


龍鳳胎朋友....先聚一下


拍照先~~




 


3胞胎耶!!!




 


這對也是3胞胎說


3個長的一樣耶!!!   真可愛~~~




 


雯子家  雙寶~~~


給吃糖就會乖乖坐好喔!!! 


真是可愛~~




 


這對更有趣....


一看到我拿相機...就會自動比耶說


配合度百分百啦!!!




 


一起拍一下~~




 


還有晚到輝哥的龍鳳寶~~~




 


玩的很開心呢!!




小浚最愛的小火車~~




 


小婕看到蜜蜂...一直說要跟蜜蜂拍照


還一整個不專心


耍我喔!!!  ><




 


這個爸爸人很好說....


還請雙寶喝蜂蜜茶~~~雙寶喝很多呢!!


 


發杯子~~




大家拿著杯子乖乖等待~~




 


雙寶會自動說謝謝喔!!!


要做有禮貌的小孩~~ 



 


恩~~~真好喝!!!




一下子...就跟小姊姊玩起來了呢!!!


小姊姊很會照顧小婕說


玩的很開心呢!!




小浚也跟小哥哥很好呢!!!


謝謝你們照顧喔!!!




 




在來參觀一下糖廠~~~




製糖的機器...


已經沒有運作了




 


下樓去看隧道~~




下去後...有一個像煙囪的口


往上看...就像我們在井底的感覺 真有趣~~




 


隧道裡很暗....這以前是給煙走的地方




 


參觀完了...有幾個動物區


鴕鳥.鴨子.山豬




 


帶雙寶去玩投球球~~




 




在進去一點...


可以買冰...




大人可以買冰吃...在旁邊看著小孩溜滑梯


很不錯喔!!!




不過...我沒吃冰


因為....他們要玩溜滑梯


都不陪我進去買


所以....我只好坐在那裡等他們玩




 




 




小浚...越來越大膽囉!!




 




 


一上車.....1分鐘 睡著


然後....我開了一小時多的車


因為....我迷路了


竟然....上高速公路的匝道封閉


 


而東西向我又不會開....導航又秀逗


真是....氣氣氣


算了....憑直覺 


還好....還是讓我到了


 


晚上...約公公婆婆小叔小嬸   吃飯囉!!!


 




 


很頑皮!!!




我們又來吃日本料理~~


 


2支很大隻的 沙公沙母   (公公的最愛~~)


吼~~~真好吃










顧吃....一堆菜忘了拍 @@


大家都知道我要寫格啦!!!


呵呵....我就不客氣的給她拍下去囉!!!


 


吃去玩一天....餓了吼~~~




 




 



有吃又有玩....真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