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FB 看到潔霓去苗栗藝術季...


我就一直想去


約了約潔霓....衝囉!!!


 


導航裡...沒有這個地方


所以....先到潔霓家在一起去


開潔霓他家新車出發...7人坐的...加上我跟雙寶...剛剛好


我就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囉!!!


 


一下交流道....就有一堆指示牌...


所以...要去的朋友....不用擔心喔!!!


 


 



 


遠遠就看到摩天倫了...


這裡的設施...跟劍湖山世界配合


我覺得...蠻不錯的


 


外縣市民眾收費標準為大人新台幣100元、小孩50元


開放時間每天上午9時至晚間9時


蠻值得的啦!!!


雖然很多設施...雙寶太小...都不能坐    好可惜~~~


 


潔霓是苗栗縣民...身分證一亮出   不用收錢就可以進去了




 


旋轉木馬




 




 


先來去坐摩天輪....


雖然做設施都需要排隊...


但...排不會很久....我還OK


不過....那天超熱


 


感情超好的兩兄妺




 


我跟雙寶~~


雙寶都不怕高...


爬來爬去的...害我一直抓小孩




 


投幣是設施...先過過癮先




 


雙寶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好愛呢!!!


害我要一直幫他們踩油門


 


感謝潔霓~~~ 今天當我的攝影師




 


粉圓跟哥哥玩的好開心喔!!!


元元真是一個貼心的孩子~~~真羨慕




 


粉圓也很黏哥哥說




 




 


來排隊做旋轉木馬....


潔霓老公跟我說...最內圈的木馬...是不會動的喔!!!


請要去的朋友...一入場就選外面2圈喔!!!   ㄎㄎ~~




 


一直跟潔霓老公聊天~~  真是一個很 NICE 的人喔!!!




 


等待中~~~




 


3個小孩...一直爬爬爬




 


他們很忙耶!!!




 




 




還好...帶的下場


沒給我賴在上面...


不然....我就糗了




 


看到高飛狗...在來玩一下吧!!!




 


當天真的....很熱


真是辛苦了大肚婆潔霓....



 



 


一堆蠻刺激的設施




 


有時候會沒開喔!!!


我想...有些設施應該輪流開吧!!




小火車....雙寶可以坐


但他常常秀逗...所以....要排很久


就....算了




這個也很不錯....


但....孩子太小...都不能玩


熱死我們了...


馬上決定...轉移陣地


來去吃飯...




 


她們倆夫妻本來要帶我去草莓博物館


不過...因為我還要趕回去接我家大爺下班


所以...去近一點的地方


儷池咖啡屋




 


前面有很大的空地




 


還有...魚池  可以餵魚說....




 




 


風太大...不然....在外面吃飯....很有FU說




彩色木馬....


粉圓眼睛真利...一進來就被他相中了




 




 




 




 


吃的超豐盛的....


感謝潔霓夫妻...熱情款待啦!!!


很不好意思....下次來台中給我請喔!!!    ><




 


小浚....吃到睡著勒....




 


超大支熊熊




 




 


回到潔霓家...


一直完人家家的玩具...


都不回去...


唉~~~真是 不夠時間啦!!!




 


玩的很開心呢!!!




 


很有興趣呢!!
 



 


真多禮的潔霓...


我都忘了要帶伴手禮


還收到苗栗名產..肚臍餅


真是不好意思內~~~




 


原來...苗栗不是很遠


難怪潔霓常跑台中~~~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