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大爺要上班


所以....我約了娘家媽媽.哥哥.妹妹 一起吃飯


所以....雙寶....一個坐第二排 一個坐第三排


 



 


送我家大爺去上班~~剛剛好回娘家


一起出門去




到了~~~鮮友火鍋


3.4年前去過一次


現在...不只吃火鍋...還有牛排了說




 


他的東西 都是有牌子的


可不是馬虎的說




 


豆花~~還有 統一布丁




 


雀巢的檸檬紅茶


更厲害的是...他有明治的冰棒喔!!!


太開心了...忘了拍




 




 


菲力...不錯吃




 


我的地壘~~~無骨牛小排


超超超 硬




 


媽媽的羊小排 好吃喔!!


妹妹點火鍋~~(忘了拍!!)




 


我這2個寶貝....


90公分以下不用錢....


不過.....在那也不吃


都一直玩   ㄟ害




 




 


 




 




想睡的小婕~~~




 


回娘家洗澡睡覺.....


5 點再去接大爺!!!




 


吃飽飽睡覺最舒服了~~~




 


結果....一睡醒    5點15分了


快把雙寶挖起來~~~接爸爸去


 


鮮友火鍋 難怪生意好~~~(每次吃飯時間都很多人排在外面說)


用料都用的不錯


選擇多樣化~~~


4個人 快1500 還是很划算的 


 



 

arrow
arrow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