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進步...大家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而我的手機....還在用   一般手機


 


對我來說...我不大需要智慧型手機       (常常電腦在旁~~)


 


不過...我的手機也老了...該換了


我家大爺看上了這支   海派 I9220


它是 山寨版的  Galaxy Note 


買來送給我~~~ 嘻~~~~


 




 


很大一支 有 5.3 吋螢幕


之前...我用過我家大爺的 S2


打字的時候...一直按到旁邊的按鍵   我覺得....很難用


我家大爺說...要相信它 (我相信它...還是打錯字啊!!!)


我家大爺...他還可以用雙手打字哩!!!   超厲害的~~


 




 


 


一個專用皮套...充電器....2個電池




 


裝上皮套的樣子~~




 


裝上殼的樣子....


唯一的缺點...就是...相機功能不好


不過....相機對我來說   不重要


我還是習慣我的單眼相機~~




 


因為這是山寨版的...


沒有符合的彩殼


當然要用我的巧手來打扮一番囉!!!


 


這可是我一顆一顆黏上去的呢!!!


有沒有很假掰啊!!!


 




 


還買了一個漂亮質感好的防塵塞~~~




 


ㄎㄎ~~~~很有我的 style 吧!!!




 


我覺得這隻手機很好用...


字體大...


螢幕大...


又很便宜說~~~重點是 很流暢


 


 


這樣....我可以在回家時 不用開電腦 就可以看FB   (中毒了~~~)


星期日...休假時 也可以在外面   上上 FB


 


謝謝你喔!!!   親愛的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