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帶雙寶來看湯瑪士


這次南投有很多不錯的活動說~~~


都只有 每週 六  日  喔!!! 

邊拍照...邊介紹囉!!!


 


首先...一大早 我們一家就出發了


8點半就到現場了


上過FB 的網站 服務人員說  A時段 9:37分 濁水站出發到集集   最少人


蒸氣火車是免費的 但有名額 限制


如果想搭乘的....建議...星期六在南投住宿  (要住在有配合活動的飯店)


這樣會有免費的票 (在上網登記想坐的班次)


 


現場後補方案:如有未預約民眾欲搭乘蒸汽火車,


可持活動期間 (7/15-8/12) 於南投消費累計滿500元以上之發票,於現場後補劃位。


不佔位的不用錢...也就是...我一家4口 雙寶不用錢


這樣要1000元的發票就可以坐


 


我帶了發票...說30分鐘前可持發票劃位


我在一小時前詢問  早就沒位子了 (當下有點火~~~)


而且....是一整天都沒位子了


 


算了....去看湯馬仕吧!!!


 



 


小孩看到湯馬仕 超高興的~~~


路上  還有分送這要算什麼呢???   帽子吧~~~




 


一人一個 不用錢


我看到還有人拿到扇子 (這個比較不錯~~~) 但我沒去問




 


多多島耶!!!     湯馬仕正在行走~~~


裡面有冷氣...還蠻舒服的


今天外面 超熱~~




 


火車模型  很漂亮.精緻




 


還有模型供大家拍照~~~



 


每個都來給它拍一下~~~





 




 




 




 




 




 




現在還可以一次抱的動雙寶...


再大一點...應該就抱不動了吧!!!




再來...另一個地方


是 YOYO 的行銷活動


一進去...我家大爺就想出來了


因為....又是想賣教材   (外面都沒寫)


不過....我真的覺得....教材還不錯 (我沒問價錢~~~)


因為....不想讓雙寶一直看電腦


 




 


看~~~超認真的吧!!!


雙寶早產...我很擔心他們的眼睛


如果訂了...一定一直吵要玩


所以....不訂


 




離開之前....裡面的人員....還送了湯馬仕畫本跟墊板


只送一份   真不會做人   我家2個寶貝耶!!!


之後...我還跟他要了一個墊板  (沒要畫本...因為太複雜了雙寶也不會畫)




時間快到了....來去看火車


注意看...乘坐的車廂   就是一般區間車


所以....心情好一點了 (我覺得...還是看火車行走 比坐好)


 




冒蒸氣....快開動囉!!!



 


注意聽....姊姊嚇死了


我再之前就一直跟他說...火車會噗噗 很大聲 不用怕怕喔!!!


還是....很怕


 





 


本來...想坐一般的區間車去集集站


第一 讓雙寶坐坐看火車


第二  因為 10:00 ~ 10:40 集集站有香蕉哥哥表演


但 區間車時間沒辦法配合


所以....開車去集集


今天天氣超熱....喝喝飲料先




 


我家大爺很聰明


帶了小冰箱...放了飲料


隨時補充水分   以防中暑



濁水站停車資訊


那裏好像很少停車場~~~ 



 


來到集集站


先來去看香蕉哥哥


我們看了一下...就進去看展了


外面太熱




 


搶方向盤~~




 


好~~~ 一人坐一台喔!!!




 




 




 




 


巴布工程師耶!!!




 




 


有冷氣的地方 舒服多了~~




 




 




 




 




 




 


pin gu




 



 


離開館後...去集集火車站前晃晃吧!!!




 


集集車站 超多人的


還是 濁水站看火車比較方便喔~~




 


中午了.....來去吃好料


水里 羊肉王


 



服務很好喔!!!


不過...冷氣不大冷


小婕被蚊子叮了好多包~~~@@




 小孩吃飯都一直想下來


我跟他們說...不乖會被老闆抓走喔!!!


老闆還很配合說: 不乖要留下來洗碗 不能回家



真好騙~~~~




涮羊肉片 蔥爆羊肉 羊肉麵線~~




吃完後 叫我家大爺 帶我們去水里玩水節看看 (雖然知道會很多人~~)


沒想到...離羊肉王才300~400公尺    超近


 


開始於 2012-07-07

結束於 2012-08-05

重覆於每週 六 ,日

時間從09:00:00至17:00:00



 




下坡....跑的超開心的~~~




 




真的....超多人


還有攤販




 




 




好幾個大池喔!!!


但....人多....都很髒


本來大爺說不要下去玩...回家好了   水都濁濁的


可是...小孩子....看到了不玩一下


怎麼可能回去呢!!!   (而且...我有幫他們帶衣服) 


預防萬一用   果真派上用場




 


我以為...他們會怕說 (之前去谷關泡湯...他們會怕)




沒想到...玩的超開心




 




沒戴泳圈....好可惜喔!!!




小浚也不怕說....


每次洗澡...眼睛用到水  就怕的要死






我們玩一下 就回家了


因為...正中午 太熱


姊姊一下子 就曬的紅紅的了




 







嗨的哩!!!








那裡有設淋浴間  只有4.5間


因為太多人了


換上乾淨的衣服...回家洗澡好了


 



 


累吼~~~



 


今天的行程真是不錯 .... 該玩的都玩到了


好想玩水再玩就久一點~~~


 


挑戰奇摩部落格成功...


這篇落落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