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訂了一個小朋友的最愛 巧虎蛋糕


為了訂巧虎的蛋糕


可是上網收尋了很久呢!!!


 


之前有人PO文 說 月亮*一口 的巧虎蛋糕 不錯吃


結果....我打電話去訂


電話通了.....


 


店: 喂~~    (什麼阿!!!~~~不是要報店名嗎???)


我: 請問是月亮*一口嗎???


店: 是~~~請問找誰   (什麼找誰?????) 


我: 請問一下....你們有巧虎蛋糕嗎???


店: 沒有...現在沒再做了


我:  喔!!! 謝謝   (還謝謝哩!!!真是風度不錯的我 )


 


 



 


我想說算了...沒巧虎就算了


好吃就好


 


我記的...上次參加龍鳳胎聚會


那個蛋糕很好吃


就問了一下龍鳳胎社團的副社長


他還跟我說....它們家有巧虎蛋糕喔!!!!


報副社長的名字 還可以打9折耶!!!


 


不得不大大推薦一下~~~


便宜.好吃喔!!!!


 我訂10吋 860元


打完折 才 774元


 


感謝你喔!!!    副社長~~


 



 


日發蛋糕麵包店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4號之1 


 04-2633-0460


 


 




 


大家的孩子都2歲了


都很會唱生日快樂歌說


英文....也都難不倒他們呢!!!


 


 



 


 




 


小婕看到蛋糕就說是姊姊生日


就會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而小浚...他最喜歡吹蠟燭




 


小浚....很急喔!!!


不是你生日啦!!!


不能吹蠟燭 ~~~




 


瓊分 跟 他家寶貝宥子小公主


宥子 6/29 生日




 


粉圓妹跟他家爸爸


粉圓妹 7/17 生日




 


小苓兒家龍鳳胎寶貝


傑哥 婷妹  7/19 生日




 


瑤瑤跟家小帥哥小謙


小謙 7/23  生日




 


豹紋兔子一家跟雙胞胎寶貝


Melody & Miffy  7/26 生日




 


寶貝蛋 跟 超搞笑爸爸 (爸爸~~~切蛋糕一定要那麼有殺氣嗎???)


寶貝蛋 7/26 生日


 


哇!!!!  寶貝蛋跟 Melody   Miffy 同一天生耶!!!


這麼有緣喔!!!




 


yuki 跟 瑜晏小公主


瑜晏 8/4 生日




 


G奶瑤 跟 寶貝KiRin 


 KiRin  8/7 生日




 


米老鼠家點點


點點 10/28 生日




 


好多寶寶都在6.7.8月生日


一起慶祝  真的好有趣喔!!!


 


我們家也玩的很開心呢!!!



 



 




 


看到蛋糕就開心的小浚




 


瑤瑤的老公一直幫我拍照


我還一直跟他說....要幫我拍瘦一點漂亮一點喔!!!


女生都想瘦一點啦 ~~~


謝謝 Kevin 喔!!!




 


大合照....所有的爸爸都當攝影師


忘了入鏡了啦!!!   ><



 


本來想約大家續攤日本料理店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趕時間耶!!!


不好意思喔!!


我們自己先去嘿~~


 


玩那麼久...應該又肚子餓了吧!!!





 



 



 


有沒有很豐盛啊!!!


 



 


小婕在吃檸檬~~




酸~~~




 


 




 


玩了一整天


雙寶回家還精力旺盛呢!!!


最近很愛玩一台車坐2個人




 


大家都住好遠喔!!! 


那麼久才能見一次面


每次結束....又再想下一次要去哪裡


真是感情很好呢!!!


 


等小孩大一點


大家....一起出國吧!!!


包團...很簡單呢!!!  


 


要去哪好呢~~~日本.泰國.韓國....


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