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愛韓國料理


所以....偶爾就會來吃ㄧ下


一早...外面就很多人....要等一下


 



 


爸爸負責跟雙寶玩~~






 


2個在前面的場地跳來跳去呢!!!




 




 




 




 




 




 


終於輪到我們了~~~




 




 


 


鐵板烤肉


免費的一堆小菜


柚子茶


冷麵~~~




 


 


喜歡火車的小浚~~今天我家大爺特地帶他來看扇形車站


等爸爸不耐煩中~~~




 


我~~~沒曝光喔!!!


裡面是褲子啦!!




 


瞧~~開心的勒!!!




 




 


今天真是幸運...


剛好給我看到火車進扇形車庫


看下圖 右上那張 


 (原來....是鐵道人員去旁邊調入車庫的編號位子啊!!!




 


 


上次我們來...雙寶都還沒一歲說


 



 


還不大會走路呢!!!


好小~~~



 



 


最近天氣熱熱


來杯消暑的吧!!!


 




 


 


2個玩的很開心....搶著投錢呢!!


我最喜歡帶1元硬幣...去投販賣機了


不然...家裡一堆1元硬幣


真不知道要怎麼用它呢!!!




 


超專注喔!!!   (殺氣~~~~)



 


辛苦的後果~~~喝涼涼




 




 


 




 




 




 





 




 




 




天氣不好了~~~快跑


下午都有雷陣雨


今天....時間算的剛剛好


打到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