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雙寶生日的前一天


他們又收到生日禮物啦!!!


 


感謝豹紋兔子阿姨送雙寶生日禮物喔!!!


 


 



 


 


一人一套衣服耶!!!


真是清涼啊!!!


明年再穿給阿姨看喔!!!


也來個帥氣風~~


沒辦法...我家小孩養不大耶!!!


超小一支



 


沒想到....不是壽星的我


也有禮物耶!!!


真不好意思~~~


一件上衣


 



 


還有...髮夾跟一對耳環耶!!!


那個耳環很漂亮我很喜歡


他們生日那天我本來要戴的


不過~~~有一支不小心斷掉了耶!!!


應該...沒辦法修了吧!!!


好可惜喔!!!


 


還有一張我最愛的信


我愛收信的感覺


簡單的字...卻有滿滿的情感


我都會把它收起了...珍藏著






感謝大家疼愛雙寶啊!!!


希望趕快再辦趴...在來好好聚一下喔!!!


超超超 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