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帶她們去豐樂公園玩


但前幾天下雨...地都還濕濕的


所以....去誠品逛逛


順便去我愛的大創 ( 聽說要漲價...快去囤貨)


其實沒有....是食品類準備要漲而已



 


姊姊很愛跟弟弟手牽手...




進去大創...小孩什麼都要


尤其是玩具區~~


每一樣東西...小婕還一直說 這是什麼 (小婕最近的口頭禪)


我推了一台推車...結果....小浚說    弟弟自己推


連摸都不行呢!!!  還把我的手播開


 真怕他去撞到別人


 


之後....2個吵著要推....搶推車 


姊姊都會打弟弟


弟弟都會尖叫 超吵~~


 


下面照片....是等爸爸結帳....乾脆一人一台




 


最近人不知道在累什麼...脾氣一直起來




 


還沒結完帳....姊姊一直要做手扶梯   又吵又哭的


我又要顧弟弟...怕他用推車去撞人  (他離不開推車...爸爸又在結帳)



越來越賴皮的小婕~~


拍照為證


以後你就知道...你真的很難帶喔!!!



等爸爸牽車中...


先拿糖果騙騙~~




 




 


接著....剛我們去吃中餐


今天吃泰式料理




 




 


東西還沒上來....一定要來點飲料騙一下小孩


不然坐不住啊!!!!


 


左邊是爸爸的啤酒


右邊是媽媽的豆漿 (味道像鮮奶豆漿....)




 




 


魚餅




 


咖哩螃蟹~~




 


 打拋豬肉+生菜




 


鳳梨炒飯  (招牌~~~粒粒分明呢!!!)




 


接下來....沒照片了


2個皮到.... 我們2個大人 快吃   走人


這篇....應該是我的抱怨文吧!!!


一向帶小孩勇敢如我


今天....真的被打敗了被他們氣的半死


再外面 一直大哭又尖叫


以後....還是去公園好了


不過....天氣開始熱了


唉~~~~我該怎麼辦呢!!!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