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雙寶去看小寶寶


小嬸生了個女兒


結果....一張寶寶照片都沒有


我沒看到寶寶...寶寶在嬰兒室


 


回程...經過小公園....雙寶吵著要玩溜滑梯


 


 


 



 


開心的呢!!!




 


不上車...還要玩....




 


 


中間又去吃日本料理 (忘了帶相機)


又去找朋友


他們玩翻了....今天....2個臉都抬好高喔!!!




 



在龍鳳胎社團知道這個訊息...


下午 就帶雙寶去看看


 



 


 


大型溜滑梯...只拍一張....還糊掉


將就用吧!!!   噗~




 


人超級多....




 


乖乖的等大人去洗手間....




 


發氣球的小姐....人很好喔!!!




 


我家小婕超愛氣球的....小浚他不愛....還會怕呢!!!


在這個公園...草多...地板粗    用破了好幾個


我家大爺一直去幫小婕拿氣球呢!!!




 


讓雙寶消耗一下體力吧!!! 


溜滑梯~~~


小浚這個月敢自己溜了喔!!!   好棒喔!!!!


 



 


 




 



 




 


草地坐坐...小浚看到我走過來....一直指著我


因為我手上有好吃的吧!!!




 


姊姊很厲害喔!!!


他嘴巴咬著麵包....準備打開紙帶....拿一個給我呢!!!


有沒有那麼孝順啊!!!




 


真的餓了唷!!!




 


冰淇淋....


小婕一直要自己拿....


算了...髒了回家在洗澡吧~~~




 


浚俊~~~你在吃番茄醬吧!!!


薯條控




 


 




 


有沒有那麼餓啊!!!




 


今天跟龍鳳胎的家長相約...


我送一個公主的髮圈給站在我旁邊的妹妹


他超級愛說...


我看到她都穿白雪公主的衣服...所以...送一個給他


我知道...他一定很愛




 


另外一對龍鳳胎




 


龍鳳胎爸爸給雙寶一瓶  哈蜜瓜牛乳


超誇張的....一下子....2個就一起喝完了


哈哈哈....謝謝林育輝爸拔




 


這麼好喝喔!!!




 


出來之前....服務台發送氣球


結果...我去拿2個


爸拔也去拿2個     不約而同


我還看到一家人...一直去拿....拿了2.3袋耶!!!


我覺得很不好....分一些給別人拿吧!!!   超貪心的



 


隔天一早....小婕還在玩


還跟我說....媽媽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