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 1歲9個月囉!!!!


 


身高依舊沒變   體重 姐姐 11公斤


弟弟 10 公斤


 


姊姊很體貼喔!!!   餵弟弟喝水  幫他拿吸管....



 




真是兩小無猜呢!!!!




 


小婕..這個月說話越來越進步了


甚麼話...教一下....他就會了


有時候說的話....我都嚇一跳


有一次...他還跟我說 媽媽借過


 


瞧~~~頑皮三連拍



這個月發生了一件讓我笑破肚皮的事....


 


有一天晚上....


餵完雙寶後...他們吵著要看DVD


我就想說給他們看...我剛好跟爸爸下去樓下吃飯


過沒一會....姐姐就在天井那一直呼叫著我


我跟他說.....   等等等等 媽媽吃飯啊!!!


結果他就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


我想說別理他...應該一下子就好了


然後~~~~他就一邊哭一邊說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噗.....這是甚麼求救語啊!!!


 


他以為他叫海綿寶寶...我們會理他


是的....我們理他了    但....就算他不說海綿寶寶我們也是會理的好不好


什麼求救語啊!!!   怪~~~~




之後...有一天的半夜


半夜做夢   坐起來也是....邊哭邊說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姐姐長肉肉了....


有雙下巴耶!!!     一臉好命樣~




 


再來....就要說一下我家小浚弟弟了


這個月....他也開始像上個月的姐姐一樣....一直說達達話


但...聽不大懂


 


慢慢的也能說上4個連續的字


謝謝阿公...謝謝阿嬤..


爸爸再見...一些簡單的文字


開始慢慢的學習了~~~


 


我們打算慢慢借嘴嘴...


睡覺時才能吃


結果....小浚很可愛喔!!! 


跟他說...弟弟 睡覺才能吃嘴嘴喔!!!


然後....小浚就 裝睡  


聽得懂嘛你~~~~


我們也很聰明喔!!!   沒有傻傻的~




 




 


真的是  很小支耶!!!


竟然穿的下  智慧寶寶熊的衣服 




 


有了這兩個寶貝...真是超累(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快過勞了呢!!!)


但又覺得很有趣


就這樣....已經過了一年九個月囉!!!


忙碌真的...時間過得很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