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紅茶專賣店~~~~英國藍


為什麼要PO這個呢!!!


因為....上次去高雄沒買到


 


 


這家店是我家大爺出差時 


覺得很不錯的一間店


 


 



 


我是個愛喝紅茶的人....


去年....去高雄的時候喝過


想說高雄之旅可以去買....可是.....超不順路


所以....就算了


 




 


有一天....我家大爺用手機上網


收尋 英國藍


竟然~~~台中有一家店耶!!!!


超開心的....晚上 9點多還跑去買


人家都快下班了~~


 




 


我喝阿薩姆紅茶


大爺喝錫蘭紅茶




 


我家大爺最喜歡喝大吉嶺 ~~~  不過賣完了  




 


 


可愛的小招牌




 


英式時鐘




 


 


放在他家桌上拍一下




 


服務人員看到我東拍拍西拍拍....


他們覺得很開心....


想說我會幫他們介紹吧!!!


服務超好


還一直跟我介紹說....


看他那麼熱情....我都不好意思插嘴跟他說.....我在高雄喝過呢!!!


真的....蠻不錯喝的  茶味很香


 


 


介紹一下吧!!!!


英國藍台中店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