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先到 高雄人氣早餐--興隆居    報到


我家大爺出差時...天天到這裡報到呢!!!


念念不忘說....




 


遠遠就看到一堆的人...就知道早餐店到了


一堆的摩托車...旁邊還一堆的汽車


真是....超誇張的


厲害的是....外面還有一個伯伯...在管理交通說


真是企業化啊!!!!




 


左邊排湯包


右邊排燒餅


不過....因為雙寶在車上...所以....2樣我都沒買




 


真的超多人的....




 


 


很多種類早餐...甜燒餅.蛋餅.蔥蛋.荷包蛋.火腿.飯糰....




煎餃.煎包.刈包




豆漿.飲品類




外面正在製作湯包呢!!!!  好大一個喔!!!




我買了 刈包.飯糰



 


蛋餅...另外還買了2杯 紅茶豆漿




 


裝紅茶豆漿的杯架...被我剪了2半


給他們裝早餐   剛好~~~


吃的超開心的


 



 


今天的目的地....駁二藝術特區





 


一大早就很多人....


 




 


我們要先去看    奇幻不異議3D展


沿路都是大公仔....




 


每個風格都不同說...


帶雙寶照照相先




 


他們拍照上癮了....每一個都說....抱抱抱抱




 


真的沿路就讓他們抱公仔.....



 


很有趣吧!!!!





 


我也來拍一張....





 


我家大爺先去排隊買票....


有多人吧!!!!


一張門票  大人 250元


80CM ~ 115CM    150元


80公分 以下免費


 


我帶雙寶要先去量身高...才能知道需不需要購票


姐姐 84公分 弟弟 82公分.....服務人員說不用    (隨便量量而已)



 


結果....排在我家大爺後面的媽媽  問我家雙寶需要買門票嗎???  我說不用耶!!!


那媽媽說他家寶寶要買票說...聽說他才80出頭而已


那位媽媽抱怨說...80公分不到2歲的小朋友....ㄚ是能看得懂喔!!!


 


真的...我覺得100公分差不多


因為...大人的門票不便宜啊!!!!




 


大爺買門票....我帶小人晃晃先~~~


用鐵絲做成的人型



 


休息區....很特別的椅子


爬爬爬~~






 


ㄚ皮~~



 


一進去....真的覺得有點誇真


裡面完全沒控管人數..而且..空調很悶


這樣的門票...真的....不划算


 



 


捏咪咪~~~




 


搔腳底....拍照起來超立體的   他是平面的喔!!!




 


戳屁眼....




 


倒立~~~


說這個....要拍這個還要排隊說 




 




 


 




 


這張不是自己人啦!!!


現在的人...想像力真的不錯....姿勢100啦!!!


拍這個也要排隊....裡面很悶


小人們快待不住了...


我也被裡面那麼多的人....覺得很煩躁




後面還有很多...但都要排隊~~~~


人數應該要控管一下....畢竟....費用不便宜


而且...裡面應該要有服務人員


排隊的地方還有人插隊...


裡面就是.....一團亂


 


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吧!!!      買了隻雞蛋冰....




 




 




 


他們還不大敢吃冰...


但很愛喝飲料.... (我不常給他們喝)




 



再來去藝術特區作品展....


照片太多.... 分2篇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