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假期...我家大爺突然說.....走.....去高雄


因為...他要去(高雄店)用東西


星期六  我一下班 我家大爺就來載我跟小婕  衝去高雄囉!!!


哇!!! 親愛的高雄 我來啦!!!!


 


高速公路上....好想打電話給豹紋兔子


不過....衛星導航顯示  到高雄的時間大約11:15分


她.....應該再睡了吧!!!


呵呵呵....算了 自己逛吧!!!!


 


 


瑞豐夜市~~~




 


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都11點半了....人還是好多


 


我買了3串 岩燒的比較好吃~~


 




 


我們去買了很多東西...不過都沒拍照


因為....要伺候雙寶用餐


QQ蛋.番薯椪.白糖粿....都有各買一個


我愛白糖粿   他吃起來像以前辦桌的炸湯圓   


可惜....白糖粿外面的糖粉太多了 有點甜




還吃了有名的臭豆腐....      恩~~中壢的比較好吃


離開之前還去買了涼糕 帶去公司吃



 


高雄好好買喔!!!.....我買了熱褲 還買了3雙鞋子耶!!!


這家鞋店生意超好


還有~~~~妹很辣


 


都已經快12點了....店家都還開著


真是不夜城啊!!!


 


爸爸去買東西....我們吃蝦餅先


小浚還在放空....睡覺被叫醒


 


今天夜宿高雄店宿舍...省了住宿費  (白天補拍的)


 


回到店裡....都2點了


爸爸去停車...我們在樓下吃東西 等等




 


結果....雙寶繞著訪談桌


再跑圈圈


玩的超開心...還一直尖叫    ㄟ害




 




 


笑的多開心啊!!!!


 




 


最近...小婕一直在玩拉鍊...希望有一天他能成功囉!!!!




 


 


瑞豐夜市....真的是超讚的啦!!!


只差  走路的地方太窄


不然....東西好多喔!!! 超好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