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家大爺每次都會買小禮物給我


今年....很奇怪.....過完年草莓才出來 


所以....情人節  我家大爺到種草莓的地方買新鮮草莓給我


 


 


之後....他台北同事在FB    PO文訂了一個草莓水晶蛋糕


我家大爺馬上打電話去叫他幫我訂一個


呵呵呵~~~真好


 


 



 


從側邊看....草莓佔一半以上耶!!!!


外面有一層果凍




 


超級~~~  真材實料的啦!!!


塞滿蛋糕表層




 


有沒有覺得很可口啊!!!


放在冰箱裡...果凍的地方剛好冰冰涼涼的


蛋糕裡也很濕潤....而且不會很甜


難怪....這麼有名 好吃~~~~




 


PS....我家大爺不喜歡


他說...果凍地方感覺有放香料的感覺


給大家參考囉!!!




售價 8吋  700


10吋 1000


12吋 1350


 


最後.....謝謝你啊!!! 親愛的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