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LUCY 送給我家雙寶龍年的燈籠


台中市的龍年燈籠


每年都要排很久才拿得到說....而且....一人限拿一個


今年龍年...聽說要排久說


 


而我....今年收到2個


感謝 LUCY 還記得幫我家雙寶拿呢!!!


 


 


要自行組裝


孝子孝女的我....花了半小時裝好2個



 


裝起來很可愛說


小小的龍~~~~  Q


提把...一支裝錯了 




 


第一次拿燈籠....小婕超嗨


 


招牌動作 噗~~~~


 


小浚在車上   好認真的研究著~~~


 




 


回到家....燈關起來玩一下


不過....有閃光燈


拍起來就是 亮~~~~


 




 


玩得很開心說...


本來很怕他們會撕破


不過 擔心是多的 他們很愛惜呢!!!


 


上床前....還在研究


 


真是一個安全又可愛的燈籠


謝謝你喔!!! LUCY


能想到幫我家雙寶拿燈籠....真是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