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禮物....


今年   我真是大豐收啊!!!


表示...我今年一定會很好喔!!!!


 



 


前幾個月 表妹來我家


我說他的包包很漂亮


結果....今年收到他送的包包




 


 


這麼好喔!!!!


以後你常常來喔!!!


叫你買禮物給我


真不要臉....跟妹妹要禮物


不....我要小朋友的禮物


這樣....應該不錯吧!!!!




 


 


 


真不錯....今年 我的新包也有了


真的....超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