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天收到一堆包裹


每次送包裹的來 都說又是我的


甚麼又是啊!!!!


沒辦法囉!!! 人緣好嘛!!!!


 





 


還是你了解我.....我就是愛米奇啦!!!




 


榛果巧克力


話說....最近 剛好迷上榛果耶!!!


幾乎天天一杯榛果拿鐵    超讚的啦!!!




 


2雙室內鞋


冬天  超實穿的啦!!!




 


姐妹啊!!!


你怎麼知道....我就是愛高領啊!!!


今年連新衣都穿不完囉!!!   嘻......




 


裡面還有一封卡片


好久沒收到卡片囉!!!


看了 都快掉眼淚了呢!!!!


超感動的......





 


當我去全家領包裹時....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差點沒掉下淚來   不然 還真糗....


有沒有那麼感性啊!!!


是的 我心中可是熱情如火呢!!!!


 


原來....以前我那麼機車啊!!!   哈哈哈.....


不過....我們真的 超有緣的啦!!!


又很投機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改天來結拜一下啦!!!


 


Melody  Miffy    阿姨今年太忙了....


生日....阿姨有小禮物喔!!!!


喔~~~不 一定要大禮物


這樣才夠看   哈哈哈....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