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該是2個月前應該就該寫的吧!!!


哈哈哈....


 


話說.....星期日是我的家庭日


可是....偶爾....老公要去一下公司


所以....我就自己帶雙寶囉!!!!


 


通常....我都會安排我今天要去哪!!!


不過....都是走路能到的地方


因為....車.....老公開走了啦!!!!


 


 


睡起來玩一下....11點.....出門去囉!!!


 



 


先到 7-11 買多多




 


那時候還不大會直接喝....所以....倒在水杯裡


 


 


 


小浚~~~很難喝嗎???


你那甚麼表情啊!!!    ㄚ....還不是喝光光 




 


之後....先到麥當當....買老媽我 的中餐啦!!!!




 


發一下薯條吃吃....


 



 


再到 喬治派克 買一下 巧克力碎片冰沙




 


先回家....吃飯去囉!!!!!


 


 


 


睡完午覺.....


學校公園.....跑跑跑  +  雞蛋糕 


 




 


 





 


 




 


 




 


 




 


 


只要可以出去....他們就開心囉!!!!


剛好也可以消耗一下體力....等等回家洗澡


 


其實....一天好快就過去囉!!!!


晚上再叫爸爸帶我們去夜市....


輕鬆..愉快的一天


偶爾帶一下小孩...我是很 OK 的


不過....天天....我就沒辦法囉!!!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