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來寫.....豹紋趴大豐收篇


嘻~~~~~


 


謝謝yuki 送我家弟弟一件衣服...


當天yuki 看到我家小浚.....終於知道.....我家小浚    真的好小支


這件....3歲才可以穿吧!!!    我預計~~~


還有一雙姐姐的小手套.....怎麼這麼可愛啦!!!


買的到這麼小雙的...


 


 



 


再來....主辦人潔霓送的 


雙胞胎收2份....哈哈哈.....真爽


連我也有面膜可以敷敷耶!!!   真是....太太太周到了啦!!!


帶起來超可愛的說....再補照片喔!!!


 




 


弟弟帶粉紅色的....


因為~~~ 小婕頭太大了啦!!!


 



 


豹紋兔子~~~ 2件屁屁褲


今年冬天最實穿....送的真是恰到好處


小浚的是閃電麥坤....我的最愛




 


 


最後一個....是豹紋女送的


他拿給我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拿還是不拿呢!!! 有點不好意思耶!!!


但還是謝謝你喔!!!


剛好我收到的是一隻兔子的耶!!!


真是超可愛....




 


 


 


潔霓...借我學一下喔!!!


一篇感謝4個人啦!!!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