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又收到禮物啦!!!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送我們禮物


今天又收到掛號....


想說....我有買甚麼東西嗎??


看到寄件人....ㄟ....是小苓兒耶!!!!


 



 


 


還貼心的留了一張小紙條


謝謝你喔!!!!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啦!!!


 




 


送給姐姐的....


天氣剛好變冷了....一點點鋪棉的衣服跟褲子....真是剛剛好啊!!!


摸起來就覺得...穿起來應該很溫暖


上衣(好可愛喔!!!! 桃紅色的耶!!!) +  舖棉褲子




 


弟弟的是舖棉背心....


有防風說....今年冬天就靠他啦!!!


一看就覺得溫暖了起來


應該....可以穿2年


 




 


謝謝大家都對我們那麼好啦!!!


小苓兒....愛你喔!!!!


我我我.....要來去洗衣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