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收都到小禮物了 


米老鼠媽媽 他們一家子前一陣子去韓國說....


買了禮物送我們...真是不好意思啊!!!


 



 


還用禮盒包喔!!!


害我收到的時候...想說....我有買了甚麼東西呢!!!




 


是粉紅色的兔子毛背心喔!!!!


好小一件喔!!! 真是太可愛了...我愛粉紅色


韓貨才要 3號的尺寸


台灣 都是5號開始的




 


弟弟的~~~~也是粉紅色的耶!!


你們真會買...質感都好好




 


沒想到...我也有喔!!!


現在是流行...媽媽也要有禮物是嗎???


不好意思....我只會買小孩的


 


我的是護手霜....大家都知道我在幹嘛的....呵呵呵


 






 


 


謝謝你喔!!! 米老鼠媽媽


讓你大老遠的...還記得幫我們挑禮物呢!!!


改天衣服洗一洗....在給他們穿上PO給你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