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少發文.....因為....心情不美麗啦!!!!


或許...有些事是我太在意了


害的 這一.二個禮拜心情都悶悶的


我都有去你們家喔!!!   (只是都沒留言)


 


 


這次是高中姐妹的聚會....大家的小朋友都差不多大耶!!!


很有伴~~~


 


出發去~~~~



 


中壢   甜.客廳


還有一個月下老人的廟


還有祈願鐘~~~


外面還有水池跟草地 (不過...那天下毛毛雨) 怕小人感冒


就不到外面拍了


 



 


他還有一個馬場...小朋友超愛的


一直 馬馬馬的叫


 



 




 




 


內部裝潢~~~


我們訂包廂式的....他的隔間是用簾子



 


 


前菜 泰式青木瓜絲


濃湯 還不錯


麵包


甜點 一個小蛋糕 (蠻普通的) 但每一個圖都不同耶!!!




 


愛爾斯橙汁雞腿


地中海椒鹽香料鮭魚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 (老公點的)


 


 




 


蕃茄德國香腸辣麵   (我點的)


不得不說....不是辣麵嗎??? 怎麼吃起來甜甜的


風味岩燒香料豬排


法式牛肝菌鮮蔬意麵


蘑菇醬汁經典沙朗牛排




 


 


焦糖拿鐵


檸檬紅茶


熱蜂蜜金桔茶


熱焦糖拿鐵   


 


 



 


整體還說....餐點不OK


飲料.服務.環境.裝潢....OK


 


 


左邊有一個5歲的弟弟....用刀叉耶!!!


強~~~


 


邊吃邊聊天...


ㄟ...我的相機....拍的好不清楚喔!!!


可以換相機了....耶!!!




 


當媽的...都為了寶寶...努力的紀錄下一切


所以....我可以換好相機 (真是好藉口)




 


 




 




 


小孩很多....玩到翻




這個姐姐都會照顧我家的小朋友....


真是....揪感心




 


 




 


我家姐姐玩簾子...玩的開心的哩!!!




 


要來的大合照....


請服務生來照...結果....一來就7台


嚇死他了





 


外面都陰陰暗暗的...



 




 




 




 


之後....跑去IKEA


換尿布先~~~


都是IKEA的 東西....佈置得很溫馨呢!!!




 


一人坐一台




 


借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