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全部寄出.....


每個人都會收到不少個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因為上次PO的數量不夠


所以....又在做了一點    ( 才用到現在啦!!!)


可能花色會有一點點不同....但是....都一樣好看喔!!!


 



 


 


再來....如果髮夾掉了...大家可以買一支熱熔膠槍


100 元以內就有囉!!!


我都是用膠槍黏的




 


再來....喜歡大花的人....可以買一個編織帽


還可以買個髮帶


所有的髮飾我都是用髮夾做的


方便大家替換




 


最後...是收納方式


我發現這樣收納那還不錯....給大家參考


買一個絨布三層衣架


髮夾剛剛好可以夾在上面....方便拿




 


姐姐的大花~~~~




 


一臉玩皮臉




 


編織帽....


恩~~~白色的有點怪怪的


還好...我還買了一個桃紅色的




 


現在好不容易可以戴一下下當我的 MODEL


拍一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