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出爐了~


真是     超超超累.....


 


本來 ..... 我可以很快做好的


因為 ....老公參加同學會  想帶一些送給同學的女兒


我想說...先讓他把我做好的帶去   我在做囉!!!


哈哈哈~~~~   沒想到一件不留 


所以  這....是第2批


 


一直做髮夾    進步了很多說


所以 大家拿的的第2批 品質好  款式多


還有~~~比較漂亮喔!!!!


 



 


一堆 100多支


我的第一批 也100多支說


厲害吧!!!!


我很愛做手工藝品   


當下會覺得 很快樂


老公也很支持


 


 


我啊!!!! 一不小心花了 一台推車的錢了耶!!!!


還買東西買到掏寶網了 (大陸拍賣)


想想 我真是太衝了


老公說我好厲害.....買東西買到大陸去了 呵呵呵.....


 


 


好啦!!! 屁話說了一堆


來說說規則吧!!!


請大家隱藏留言 


1.  留下姓名.電話.住址


2.    選1~15個喜歡的   (最喜歡的編號排在最前面喔!!!)


 


再來....有選不織布的....可能要在給我幾天的時間縫喔!!!


(因為....我希望大家都是拿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再來....寄送方式....真的是蠻煩惱的


用郵寄好了 


 


 


 


髮圈系列


5.6號是大花喔!!!


 




 


大花系列~~~




 


瀏海夾~~~


瀏海夾....基本是送一支


想要一對的....請註明


雙胞胎的可以註明一下喔!!!!












 


 


 


布織布系列~~~~


都是手縫的喔!!!!




 




 


花球系列~~~




 


怕一些不認識的人亂索取....所以....我保留寄與不寄的權力喔!!!


(不好意思~~~~因為想先給認識的朋友....我怕不夠)


 


索取到 10/5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