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雙寶滿1歲3個月了~~~~


 


 



 


姐姐 10公斤 13顆牙


弟弟 9公斤 10顆牙


這個月都沒長肉肉


因為~~~~這個月都在感冒


連我都中獎了


 




姊姊這個月明顯的不一樣喔!!!


問她要不要....他會點頭或搖頭


叫他拿垃圾去丟垃圾桶....他會去耶!!! 聽得懂說


叫他拿奶瓶給我....他都做得到


叫他帶弟弟過來....他會去拉弟弟


真神奇~~~




 


 


而我家弟弟~~~~


喝完奶奶....會拿奶瓶給我了


不然....之前 喝完了就丟


每次跟他說 不可以喔!!!


他都聽不懂


沒關西~~~~ 人家說男生會慢一點啦!!!




 


 


超愛方向盤的~~~


我想買一個方向盤玩具給他....


不過~~~ 姐姐也愛


一個 不便宜ㄝ!!!


老媽考慮一下喔!!!!




 


看我家小子~~~ 眼睛看到走火入魔了呢!!!


上次去兒童藝術館玩....趴著方向盤不放


因為還有別人要玩


我就把弟弟抱下來


 


躺在地上  一整個大哭     (我跟爸爸走到旁邊坐著看)


弟弟竟然都沒發現我們跑掉了


還是別人的爸媽去安慰我家弟弟    (我們沒有狠心喔!!!   是教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