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叔結婚之日


一早....又把雙寶打扮一下


姐姐的洋裝 (外婆買的)




 


弟弟的襯衫+吊帶褲(我買的)


帥吧!!


 


雙寶跟爸爸都是屬老虎的


不能觀看


我~~~~屬羊 哈哈哈....去觀禮囉!!!


 


 



 


之前結婚....老公說....一定要用米篩


好好笑....我也很堅持




 


每次看人家結婚都有一股的感動


覺得....好幸福喔!!!


 




 


弟弟...給他玩具.餅乾....就OK了




 


姐姐....外婆帶著


不知道在高興甚麼....超興奮


 


家裡辦喜事...真是又忙又累


回家澡洗一洗...就睡囉!!!


 


我啊!!! 家裡3隻老虎


常跟老公說....我真是羊入虎口啊!!!


他說....你是隻會吃老虎的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