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已經一歲一個月囉!!!


真的是....忙啊!!!


但....還是要補一下


 


12個月....他們2個都看得懂巧虎囉!!!


其他卡通~~~一樣不看


 


看的多認真啊!!!



 


當我在拖地....就把他們放在嬰兒床裡


開巧虎~~~就不吵了


看~~~姐姐在幹嘛 (他在恭喜恭喜喔!!!)



 


弟弟....最近很黏人


都一直要抱...變的很愛哭


我發現啊!!! 小朋友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一個禮拜很番...一個禮拜又變了....每個禮拜都不一樣


 


而....男生....比女生發展慢一點


其他~~~我覺得....小朋友都差不多說


弟弟....7顆牙....8公斤 (一直不變...奇怪...吃很多啊!!!)


倒是...現在會放手站10秒吧!!!


 


呼呼~~~這個月姐姐進步很多


不在放下就哭


人多就哭了


我啊!!!輕鬆超多


假日....我都讓他跟弟弟放在地上玩


都不用顧了


 


姐姐....7顆牙...9公斤....喜歡爬爬然後扶著站起來


覺得自己很厲害哩!!!!


 


覺得慢慢好帶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