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生日快樂啊!!!


這是我訂的生日蛋糕


好可愛說



 


我訂了餐廳...德馨風味美食館


生意很好...本來要吃德國豬腳....但要等一個小時多


唉~~~~算了 




 


姐姐...看到外婆都欺負她


星期日我自己帶小孩...都乖乖的


也不用一直抱


但姐姐知道外婆會抱....都不乖乖的


只能說....小孩真聰明


 


弟弟....穿吊帶褲...可愛說


一歲了....他們還不會走


我看很多雙胞胎1歲都會走說


老人家都說....小孩子晚走比較好.要多爬....


算了...順其自然吧!!!


 


舅舅跟阿姨


今天舅舅請客


 




 


2個超開心的


已經到了睡覺時間....還很high


 


只有我....心情不好啦!!!!


我又忘記帶相機了


又用老公的手機拍


一點點霧霧的...還紅眼...


唉~~~




 



切蛋糕囉!!!




 


一歲了....我將解禁


都可以吃


海鮮除外啦!!!


看....2個吃的多開心  (不過...試試口味就好...還是別吃多)





 




 


弟弟...滿口草莓醬




 


爸爸說....去年生出來才1千多


都好怕養不活呢!!!


一轉眼...2個寶貝都很活潑健康


就覺得很滿足了~~~


 


有這2個寶貝...真的覺得很幸福喔!!!
雖然累....但是累得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