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趕快上網分享給大家媽媽


但今天是5/1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有需要的媽媽.....打電話試試吧!!!


 


 


之前有人送過活潑寶寶....還蠻好用的


只是...沒有尿濕顯示 ( 這個我覺得OK )  沒差


 


這次活動是試用包


1包25元喔!!!!   裡面有七片


這樣大約一片3.6元 划算吧!!!



 


當天看到芮可媽咪的部落格....晚上馬上就去丁丁買了


結果~~~~沒貨


 


之後...我開始傳簡訊給一些好朋友幫我去丁丁找


哈哈哈~~~老公找到了2箱


現在...看到便宜的尿布都會笑呢!!


真的變成歐巴桑了


5片是 L 號的尿布


下面2片 是褲型的喔!!!  ( 褲型的一片大約都要6.7元說 )


我真是一整個賺到


看到這2箱都會笑呢!!!




 


馬上買到...馬上拍照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有一些 丁丁 聽說1人現購2包說


我啊!!!  一次買了48包呢!!!


 


米老鼠媽媽發現.....佑全也有賣喔!!!!!


不限包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