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我都會餵雙寶一些副食品+水果泥


現在晚上一天都2碗


一碗是 蔬菜粥 一碗是  水果粥


 


所以....我買了      英國Organix 有機果泥


剛剛好認識一個業務


我買了1000元...共16個....還送我2個


 


我都用白米冰磚+果泥


變成甜粥.....雙寶超愛吃的  (這樣也不會太甜喔!!!)


 


為什麼買果泥呢???? 因為....有些食材不好取得也不好製作


但....它有它的營養成分


所以....買一些囉!!!



 


有機蘋果櫻桃果泥


有機蘋果芒果果泥


有機蘋果草莓果泥


有機蘋果桃子果泥


有機蘋果芒果米布丁


有機蘋果藍莓果泥


 


一組4個


 


這次是直接叫業務幫我配的


他還有其他的口味....


有機蘋果黑醋栗果泥


有機蘋果覆盆子果泥


有機蘋果藍莓果泥


有機蘋果香蕉李子果泥


 


這幾樣才符合我要的啦!!!!     ( 難製做...食材不好取得 )


嗯嗯~~~~下次再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