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是我回娘家的日子


每年我們都會出去吃飯


今年去 ( 水車日式料理店 )


 


這是門面....很有日本風喔!!!!



 


好像好久沒跟雙寶一起拍照了


重啊!!~~~~~~




 


很少跟弟弟獨拍.....


趁過年期間....多拍一下




 


 


這是我娘家媽媽


年輕吧!!!!


 


姐姐超黏人.....只給我跟我媽抱


只要我們一家四口出門


姐姐就一定是我帶


 


所以....之前都是我跟姊姊一起照相啦!!!!


 


再跟弟弟拍一張




 


娘家全家人


 


水車走日式簡餐風


所以...都是套餐



 




 




 


甜點


水車生意超好


3.40年歷史


料裡還蠻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