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小朋友就長大了


因為忙著照顧小朋友...到現在發現


ㄟ~~~~ 1.2個月照片好少喔!!!


要認真一點才是


 


星期六帶雙寶去打肺炎鏈球菌....


每次檢查我都叫醫生幫我量一下體重


現在....姐姐 7300公克


              弟弟 6500公克  (瘦瘦的沒什麼肉肉)


醫生說叫我們要給寶寶吃副食品


哈哈哈.....早就開始吃了呢!!!


現在天氣變冷了....我幫他們買了可愛的襪子....還不錯喔!!


 


一個人6雙....壯觀吧!!!



 


 


我最愛的 米奇




汽車總動員..猴子


 


小熊維尼


 


 


姐姐騎在弟弟身上.....其實....是爸爸托著姐姐的屁股啦!!!


 




 


弟弟3個月的時候就很會抬頭囉!!!


姐姐現在才開始會翻身抬頭


因為弟弟太會翻了....星期五還摔下床....下了我一跳


還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