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次做一顆蘋果汁


喝完在做....我發現了做蘋果汁快速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喔!!!


 


3顆 55元


用蘋果器比較快喔!!!!


 


用蘋果器...不錯用喔!!!


一下就削好了...我都在切一刀...小塊一點


 


電鍋燉蘋果....中間有一個蘋果梗....要攪拌的時候....記得拿掉喔!!!


 


攪拌一下


 


過濾袋


 


過濾就變蘋果汁囉!!!



要喝時....直接退冰...或用溫奶器溫一下就可以囉!!


快速...方便


 


如果寶寶是容易過敏的....蘋果就要先煮過....我是用電鍋燉


我剛開始蘋果都是煮過的


現在寶寶6個多月了....我就直接攪拌就過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