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看我部落格的好朋友~~~~


我在baby home 裡找到好物(法國安全音樂娃娃)


 


請大家在奇摩收尋裡打 法國安全音樂娃娃


部落格 收尋


裡面有人分享.也有詳細介紹


 


因為....我....雞婆啦!!!


目前有幫baby home 的媽媽團購


一支  250元    可丟在洗衣機裡洗喔!!!


 


我想...等我收到東西再來寫部落格分享...應該會被罵死吧!!!


因為....很難買的到喔!!! 拍賣也沒有說!!!


 


所以....愛我的你們...當然是要第一時間告訴你們啊!!!


我打算11/9截止訂購


有要一起買的媽媽...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