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好用的奶嘴.....


之前去麗嬰房買蒸氣鍋送了nac nac 的寬口奶瓶3個


之後因為想讓他們的奶瓶都用同個牌子....所以....又去買了nac nac 標準口徑奶瓶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有一個問題


就是弟弟挑奶嘴....因為他住保溫箱比較多天.他不會吸我的奶頭.


第二....他只會吃拇指型奶嘴頭(因為加護病房都給他吃拇指型的)之前弟弟還做過復健說


所以....我幫弟弟買nuk的拇指型奶嘴(初生型)....喝的蠻OK的


至於姐姐...因為之前常常帳氣...所以...一直給他用貝麗防脹氣奶瓶


 


現在.....5個月了


喝的量有較大了...所以...要換流量大一點的奶嘴


問題來了...nuk 的第2階段....奶嘴頭喝一喝會扁掉....奶瓶轉鬆又會漏奶


換哈囉寶貝(十字孔)圓嘴的不喝...


結果....換了貝親(母乳實感) M 的....就OK


貝親的奶嘴頭不便宜...材質柔軟...很不錯喔!!!


 


還有....有些媽媽有買 nac nac 寬瓶口奶瓶...會發現...喝一喝奶嘴會扁掉...轉鬆會漏奶


看baby home 媽媽討論....說換貝親的母乳實感就OK了


 


母乳實感的奶嘴真是不錯....害我之前換了不少奶嘴頭下來


這些是我換下來的奶嘴頭....多吧!!!!


花了我不少大洋呢!!!!


 



 


最近好想買可愛奶瓶喔!!!! 我看到寬瓶口150ML的胖胖瓶....好可愛喔!!!!


真是超愛買....我想....忍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