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寶寶去打五合一疫苗和口服輪狀疫苗


姐姐 6.5 公斤   身高 60公分


弟弟 5.8 公斤   身高 59公分


弟弟偏瘦....


很久沒看到雙寶了吧!!!


我覺得....幫雙寶拍照真辛苦


想幫他們一起拍....不是一個在睡覺...就是一個在(歡)


所以.....個別拍的比較多


 



姐姐....可愛吧!!!


因為出生到現在都沒頭髮....每個人看到他都說是弟弟


奇怪~~~~~ 他長得很像女生啊!!!


就算穿得一身粉紅...還是說他是男生....哈哈哈


所以...我幫他買了一個髮帶...後面有假髮的...像女生了吧!!!




這是弟弟....憂鬱小生


瘦瘦型的....也很可愛喔!!!



 


為了2個小寶貝....老媽我可是花了不少銀子啊~~


只要有用的到...我都覺得是值得的


現在來分享分享



水平式電動搖床....蠻好用的


搖晃不會太大力...又安靜


最主要的是....老媽不用自己搖...呵呵呵








這個....打包帶編織藍


這是我每天都用得到的


超好用......


每天我就帶著他(裡面放奶瓶.吸乳器.尿布.衣服.體溫計....等等)


雙寶的東西都裝得下說....找東西也超方便的


寶寶給保母帶的媽媽...就用的到...要去保母家...東西丟衣丟給保母就好囉!!!




 


自己帶小孩快5個月了


覺得....怎麼一下子就變大了呢!!!


感覺...好像拍照拍太少了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