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的月子中心


我進住大里 博生月子中心


21天 住頂級貴賓月子房  (這是最大間的)


其實我想住一般的就好...因為一般的就很大間了....又便宜很多


我21天打完折 1天 4200元


多一個寶寶 一天多800元


 


5/24入住


 


入住禮



一套六甲村 哺乳睡衣   (真是大手筆)


一套 一般的睡衣




盥洗用品 (毛巾.杯子.沐浴乳.洗髮精.牙膏.牙刷.香皂)




大浴巾.室內拖鞋




加大雙人床




餐桌




沙發




戶外陽台




液晶電視...電腦桌...電腦椅


 


 


月子餐..他配合4間月子餐..吃一吃還可以換家吃說


真不錯


星期一跟星期四 有洗髮服務


每天有房間整理


 


我月子做完了...花了快9萬...因為第2個寶寶都在醫院


所以...省了月子入住的錢


這家月子中心超多人訂的....有住大里的媽媽....如果想去那做月子


要早幾個月去看喔!!


太晚就剩4千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