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9

 

今天是33周產檢的日子

 

 

早上去上廁所時....發現我.....好像破水了

 

 

恩....趕快去洗頭洗澡好了

 

 

結果....去林聖凱婦產科檢查

 

 

確定是羊水

 

 

因為....今天是33+4周

 

 

所以....醫生幫我轉診到榮總

 

 

到了榮總產房....先監聽胎心音..作檢查(驗尿.抽血.剃毛)的準備

 

 

天啊!!!! 才33周耶!!!

 

 

這麼早.....我好擔心喔!!!

 

 

我跟老公下午1點多到榮總...辦住院手續.檢查.....等前續動作

 

 

我還是找陳明哲主任(還好他有接我這個case)

 

 

主任希望能安胎幾天就安幾天囉!!!

 

 

結果....我就一直在待產是安胎(打安胎針)

 

 

一直到晚上10點...開始覺得肚子開始有點痛

 

 

慢慢的...痛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中間護士還來內診.....真痛(他要檢查子宮頸的狀況)

 

 

一直到5/20早上4點 我是5分鐘就痛一次

 

 

結果就請陳威志醫生來看

 

 

ㄟ......開五指了說

 

 

醫生說...趕快安排手術

 

 

我跟他說...我要打術後無痛

 

 

他跟我解說..他說榮總的止痛真就不錯了

 

 

他說痛的時候較護士打止痛就好了...還可以省術後無痛的錢

 

 

好吧!!!!醫生都那麼說了...我相信專業

 

 

進入手術室囉!!!!

 

 

半身麻醉真的讓我好緊張...

 

 

一下子就完成麻醉囉!!!我上半身抖到不行...我以為是緊張結果是因為麻醉的關係

 

 

護士小姐安慰我說...等一下聽到寶寶的聲音你就不會緊張了

 

 

說不到一分鐘.就聽到姊姊的哭聲了...

 

 

在一分鐘又聽到弟弟的哭聲了...果真是姐弟...真怕翻盤呢!!!

 

 

想說護士小姐會抱過來給我看一下有沒有四肢健全

 

 

結果沒有...一下子就抱上去(去新生兒加護病房)

 

 

姊姊 1860 公克

 

 

弟弟 1760 公克

 

 

接下來就是縫合了....因為經過自然產的疼痛...真的很累....在醫生縫合的時候我竟然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我跟護士說..我好想吐..

 

 

結果...我吐了7次....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從手術室到恢復室     再從恢復室到病房

 

 

榮總健保給付只能住5天說

 

 

我想說可以住7天說

 

 

榮總的產婦超多的...本來要住單人房 結果....全滿了

 

 

還好排的到2人房

 

 

這次我的 生產費用 超便宜的

 

 

 

 

 

共繳了 8116 元

 

 

病房費 (雙人房5天)       8000

 

 

一般材料費         66

 

 

特殊材料費 50

 

 

 

 

 

另外訂安琪兒月子餐   共 5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