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8


今天是年初五...是我預約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日子


昨天沒睡好...因為太緊張...好怕結果不好...要做羊膜穿刺


陪伴著我快五個月的寶寶...千萬別有什麼閃失啊!!!


今天早上9點..準時到婦產科報到


醫生幫我做高層次....細心的說明寶寶的心臟.腦部.胃部.食道.尿道.性別及四肢


檢查出的結果都說正常....之前抽血檢查.神經管缺損的問題


可能是多胞胎.或減胎造成的


聽到的時候...心理的一塊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耶!!!!不用作羊膜穿刺了


今天的我....心情超好....寶寶一切正常


照高層次時還讓我看寶寶塊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在年初二時..感覺到明顯的胎動囉!!!是肚皮會動的那種


但不舒服的症狀也開始出現了....這1.2個禮拜.我的屁股肌肉超酸又有點痛


今天問醫生...他說是正常的...可能會痛到生


ㄛ......為了寶寶.....一切都要忍耐


6/6 是我36週的日子....大概在這附近選擇我剖腹的日子吧!!!


我一定要勇敢的撐到36周


我非常感謝各位姐妹...為我和我的寶寶祈禱....讓我們一切平平安安


也祝各位姐妹...讓我們都有健健康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