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   3Y 4M  囉!!

 小婕 身高 95CM   體重 13公斤  

小浚  身高 94公分 體重 12.5 公斤

 

我家好小隻喔!!!

人家比我們小的   都100公分了耶!!!

 

 

1

 

2個寶貝...現在越來越愛吵架

真是累死我這個老媽了....

讓我一點形象都沒有了  

 

天天打架....又愛哭....還愛互相捉弄

有夠無聊的

 

2

 

出去外面....就好像很愛彼此呢!!

還會互相照顧

 

3

 

 有沒有看起來感情很好呢!! 

 

 

4

 

5

 

小浚....

我這個天兵寶貝

專注力超差的

每次都很喜歡一邊做事...一邊說話

結果....說話下去....手都不動了

害的老媽說....一直唸   

浚浚 ~~~ 快點快點 不要說話 快一點

急性子的我...每天趕小孩上車.下車 都快瘋了

害我白頭髮長好多喔!!    嗚~~~

 

6

 

 

小浚....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他都不受到大人們的拘束

因為....他都挑他要聽的 

也好....開心就好

 

 7

 

 

我家的小婕

到現在...還是不想要去上學

我發現....他個性拘謹   在幼稚園很乖

老師的要求 他都很認真做

 

不喜歡去上學 是因為....想賴在外婆家 (她只欺負外婆~~~)

在外婆家 自由自在

所以...她不喜歡去幼稚園受拘束

 

8

 

快3歲半了

女孩子 比較早熟

蠻聽得懂我們跟他說的話

 

有次晚上準備回家


小婕:   我要坐浚浚的  (汽車坐椅~~)
小浚:   不要坐她的   (不過...也乖乖的坐姊姊的汽車座椅)  
小婕:   我要坐我的
我:   不行....你剛剛說要坐浚浚的    不可以交換
小婕開始又哭又鬧 
我:   不然...你下車   不載妳回家了
最後...還是一樣沒折   叫小浚讓他    (小浚很好說話...就又讓她了)

在車上
小婕:   媽咪.剛剛那個CD是什麼
我:    不要跟我說話
小婕:  為什麼
我:   因為你不乖
小婕:    大哭.....
我:   不說話....繼續開車
哭了10分鐘
小婕:   媽咪..你拿衛生紙給我 我要擦眼淚
我:   不說話
重複說了快20次吧!!!   一邊說一邊哭

小浚:  對著姊姊說...你不要那麼愛生氣好不好
小婕:   又繼續哭
小浚:  很吵耶!   我想安靜一下....

回到家...我問小婕
你知道你剛剛做錯甚麼嗎??
小婕:   我不知道
然後...拿了一個玩具對我說   媽咪...你看  (想轉移話題)
我跟他說....你自己坐在這裡...想到你剛剛做錯甚麼
在跟我說....你要哭  就繼續哭吧!!
小婕坐了一下子開始說 : 剛剛我在外婆阿嬤家...上車的時候...說要坐浚浚的椅子...然後...又說要做自己的椅子
ㄟㄟㄟ....嚇我一跳    說得很清楚嘛!!
就跟他溝通了一下

小婕脾氣硬.個性強
真的...好難帶
 很聰明...所以 更要認真教

 

 

9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