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 3Y8M 囉!!!

 

小婕  身高 98 CM   體重 14.3  公斤  

小浚  身高 96 CM   體重 12.6  公斤

 

 

 

 這個月....雙寶接近瘋狂邊緣

超會玩 超愛玩

屬於那種 (頑皮) 的玩

真的 招架不住啊!!!

 

3

 

4

 

姐姐就是姐姐

現在長大一點了 會想要去控制弟弟

我家斯文小生 也笨笨的

蠻受姐姐的控制

 

 

人家都說 養男生跟養女生 真的不同

養男生    比較簡單   因為....不囉嗦

養女生 真的 需要一點智慧

很囉唆 又麻煩

 

 

5

 

學校老師說

小婕對音樂音感佳

對音樂的參與度也很高

 

有一天....

小婕說:  媽媽....我想學鋼琴 

恩恩....大一點吧!!!

 

媽媽我很小的時候  也學過

但   太小的小孩....真的坐不住

我哭著不去上學

所以....我現在有點後悔

 

6

 

7

 

常常被欺負到哭的小浚

我都跟他說   那你不要跟姊姊玩

我們不要跟她說話

小浚: 恩...好   (面對小婕說)   哼...我不跟你好了

10秒後

小婕: 浚浚....我們來玩車車

小浚: 好啊!!

 

剛剛不是說不跟她好了    小孩子真單純~~~

 

8

 

小浚 算是很好控制的一個小孩

偶爾...脾氣拗的時候

真拿他沒辦法

但...算很偶爾

 

其他時間....真的是好幫手

很喜歡幫忙   也會課後幫老師收拾色筆

還受到老師誇獎了

好寶寶一枚喔!! 哈哈....

 

9

 

最近....活動量好大喔!!!

還硬撐不睡覺

難怪 都長不大~~~

 

還說 中班 想去學直排輪

好吧!!!

到時候讓你們去學

消耗一下體力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每天面對你們   都有不同的挑戰

想要你們配合點

但又不想控制你們

想讓你們自由發展

真是.....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