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 3Y9M 囉!!!

 

小婕  身高 98  CM   體重 14.2  公斤  

小浚  身高 96 CM   體重  12.9 公斤     還沒破13 公斤啊!!!    

 

 

 

 

小婕 姊姊

果真有做姊姊的風範

超愛管弟弟的

 

這個月....成熟不少

說話都會學大人

不過....我和我家大爺    倒很注重禮貌

所以....不至於像小大人那樣說話沒禮貌

我不喜歡小孩太成熟的感覺

這樣 就失去童貞啦!!!

1

 

每次都作怪表情

然後說....我在搞笑的啦!!!

2

 

小婕 ~~~ 非常愛盪鞦韆

不用溜滑梯 也沒關係

3

 

4

 

5

 

我家小浚  弟弟

他真的很像弟弟

蠻受姊姊控制的

或許是男生發育慢吧!!!

他就真的很像小小孩   天真 可愛

 

一向脾氣好的他

如果遇到他發脾氣

還真不是普通的 ㄋ一ㄡ ˋ 

 

6

 

7

 

 

有次在車上他 們2個在後面玩  剪刀.石頭.布

姊姊說 : 浚浚  你等一下出石頭   我出剪刀

弟弟說: 好

來 剪刀.石頭.布

結果....弟弟出石頭    姊姊出布

哈哈哈....姊姊贏

真是個壞胚子

厲害的是...弟弟不知道他輸了

果真是天兵

8

 

9

 

10

 

11

 

就快4歲了

雙寶的 個性 習慣....完全顯現

也都不同

姊姊   規矩好 脾氣差

弟弟   規矩差 脾氣好

 

各有各的好跟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