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宅配收到金龍彩手工麻糬

真的是超期待的

 

自從吃到 豹紋兔子 他家雙寶的生日蛋糕

我就對金彩龍的蛋糕念念不忘

父親節.母親節....蛋糕也都訂他家的

沒錯....我在台中 他們在高雄 

 

聽豹紋兔子說...他家的麵包跟其他東西都很好吃

下次....去高雄

再來採購一番

 

手提袋很有趣...呷麻吉  賺大錢

沒錯...人家說 拜土地公 要拜麻吉

因為土地公喜歡吃

 

100

 

冷藏3天  冷凍7天

無防腐劑   期限會比較短

 

恩恩...不過沒關係...應該一下子就沒了吧!!!

101

 

 

102

 

純手工製作

8顆 不算小顆的麻吉

 

先放進冷凍看看

因為    很多麻糬   放冷凍   皮都會變硬

我先來實驗一下

103

 

先切一顆來看看包甚麼

恩恩.....原來是紅豆   跟卡士達醬 (還沒吃之前...以為是奶油)

我最愛卡士達醬了

 

我先來吃一顆看看

恩恩.....好好吃喔!!!

冷凍後 吃起來像冰淇淋   皮完全不硬耶!!

皮 超軟  淡淡的黑糖味 

 他的 外皮選用日本沖繩黑糖製作  難怪感覺味道不重

愛吃的我...之後吃不夠 又跑去買 全X的黑糖涼糕

一比較   才知道 甚麼叫做天然的黑糖

 

紅豆泥....很滑順 還可以吃到一點點紅豆顆粒

不甜....配上卡士達醬

真是絕配

 

104

 

小婕也來試吃一下...

沒吃過....看了很久

105

先吃一小塊試試

真是膽小的孩子

106

甜甜的...開心了吼~~~

107

 

108

 

小浚....他很愛吃甜

這個冰冰 甜甜的 正合他

109

 

110

 

111

大口吃

112

 

金龍彩....應該要來台中開一下店啦!!!

不然....宅配費用不便宜耶!!!

哈哈....

 

金龍彩~~ 

http://www.kinglongs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