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4歲囉!!!

每年....雙寶都會有2個生日蛋糕  (爺爺奶奶家慶生一次) (外婆家慶生一次)

真是 有夠好命

 

每次同學生日....在學校慶生

雙寶就會說   媽咪...我生日要到了嗎??

小婕:   我生日要蛋糕..要 Hello Kitty 的..還要養樂多...還要布丁

小浚: 媽咪...我要湯瑪士的 (過了2周....他說....我要閃電麥坤的)

害我又請蛋糕店換圖案    真不好意思....

 

我說: 買蛋糕+養樂多就好

在買布丁....吃不完啦!!!

 

當天....我家爸爸.....去幫雙寶拿蛋糕去學校

這2個蛋糕 很漂亮吧!!!

 

一定要介紹一下

 

小啾媽麻

http://blog.xuite.net/happy1000208/1

 

之前 朋友家雙寶生日

我吃過小啾媽的蛋糕.....蠻好吃的

今年雙寶 就訂這家 

 

 

1

 

娘家媽媽送上生日禮物

 

2

 

一人兩套  衣服

真是   啾感心

 

3

 

爸爸 買了小玩具 送給小朋友

本來還訂了 喜憨兒餅乾

送給小朋友

 

結果....訂單送出

服務人員打電話來說 訂單排到7月了

所以....他幫我取消

還謝謝我的愛心

服務真的很好....超級客氣

明年...一定提早訂

 

http://www.ycswf.org.tw/product/product_contant.php?product=TWc9PSpE"

 

網址先記錄在這....明年 就找的到了

哈哈.....

4

 

5

 

感謝老師幫我們雙寶拍照

還有錄影

不過...我YOU TUBE 密碼忘了

沒辦法連結    算了~~~

6

 

7

 

8

 

9

 

10

 

11

其實雙寶很開心

不過...一臉嚴肅樣

已經預約下次要買甚麼蛋糕了哩!!! @@

12

 

13

 

14

 

15

 

16

 

17

 

18

 

看....小浚 終於 長肉肉了

19

 

20

 

21

 

放空 ING

22

 

回到家...直接 倒出禮物

學校送的....老師送的   還有別班老師送的

開心死囉!!

23

 

4歲了 新的階段開始

慢慢懂事囉!!

雖然....捨不得讓你們去幼稚園

不過....沒辦法

希望你們要適應

爸爸 媽媽 休假再帶你們出去玩喔!!

我的乖寶貝~~

 

---------------------------------------------------------------------------------------------------------------------------- 

 

 

雙寶農曆生日~~~ 只有外婆記得 

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

 

 

1

 

一人一套的新衣服

2

 

拍照   就愛給我放空

3

 

小浚....超愛吃甜食

4

 

還有生日禮物耶!!

怎麼這麼好啦!!!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